close
每天早上我們一邊看著報紙,一邊品嚐自己所烘焙的咖啡和麵包作為我們的第一餐。

穩定的水柱,適當的溫度開啟了我每天的第一沖,沖的好喝,我會讚美豆子烘的好,容錯率高,不容易失敗;沖的不理想,他會指正我哪裡出了問題,然後再沖一杯回敬我,讓我了解差異在哪裡,其實我沖不好的機率很低,除了那幾支特別搞怪的豆子。

產品就像人,什麼人做出什麼樣的成品,有的表面華麗但內容乏善可陳,有的外表樸實但內在既深且廣,若能華麗又深廣,除了磨練還要願意自我成長與正向衝擊。

他對自己的成品永遠都不是最滿意,我才能不停的享受美味的佳餚。以前從不覺得肯亞好喝,這次他將烘焙稍做調整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品嚐到不同以往的肯亞AA,原來是我常說肯亞有什麼好喝?他就要讓我知道肯亞真的好喝!

嚼著外脆內軟的麵包,喝著香醇回甘的咖啡,看著眼前坐著的人,幸福的感覺圍繞著我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