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到店裡就聞到門口有股特別的異味,研判應該是有人溜狗時留下的『黃金寶貝』,我趕緊拿水來沖洗,心想這些愛狗人士真沒公德心,害得我穿美美卻要處理『米田共』,這個畫面真不好看啊!正想『唸經』時,心地善良的老闆說:「感謝別人將黃金送給我們,讓我們富有。」哇勒!我說老闆您人真好!這樣你也可以轉,記得聖嚴法師說過:「心隨境轉是凡夫,境隨心轉是聖賢」,我就來給它轉換一下,說也奇怪,今天生意特別的好,買豆子、喝咖啡、外帶、掛耳包、會員續卡、預訂,讓我們過了忙碌又豐收的一天。

 

面對現在的景氣,如果天天唉聲歎氣,幸運之神都被歎走了,何不換個心情,快樂的過一天,寒冬都到了春天還遠嗎?

 

我開始要忙了,因為我天天都有好心情,好運跟著來!希望你和我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