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暫停賣餐已經一年多,不時有朋友詢問〝真的不再賣餐了嗎?〞每每聽到朋友近乎懇求的打探,心中有股莫名的驕傲,真材實料的好東西,總是讓人回味無窮,不是怕累,而不做,是為了提供更專業的咖啡所必須做的取捨,曾經有一句話「當你喜歡你的工作,那你就一輩子都不用工作了!」現在的我正享樂在其中。

挑剔的嘴,引來一群挑剔的朋友,店內的鬆餅,已經被好幾家店家詢問是買哪個品牌?想將目前使用的鬆餅粉換掉,當我說是自己調配的,大家就不好意思再問下去。因為喜歡烘焙,所以最近開始做 Baguette、Ciabatta,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收集資料研發、試作,這要感謝父母,給了我敏銳的味覺,讓我從失敗中能快速修正,也感謝朋友不惜去台北各大名店,買回成品 給我品嚐試吃,讓我能一步一步向目標邁進。目前已有客人會預訂Baguette〈目前只接受預訂〉,而 Ciabatta 也針對店內使用做了一些改良,享用過的朋友佳評如潮,這是對我正向的鼓勵!感謝大家!

蛋糕搭配咖啡是一種享受!近期的新作品─覆盆子櫻桃起士蛋糕,算是零失敗,一推出就大受好評,Cream Cheese 拌和微酸的覆盆子與櫻桃 果粒香濃不膩,再與樸實的黑糖杏仁餅結合,奶香、酸、甜、甘在脣齒間滑動,喝上一口咖啡,盡是滿滿幸福的感覺!想嚐鮮嗎?快來達利!

Baguette

Ciabatta

有口皆碑

覆盆子櫻桃起司蛋糕
 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