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是在計畫中的,去年十一月咖啡展就去參考及詢問過了,今天到烘焙展只是來再洽談一些細節及下訂。

咖啡生豆漲好多,手邊的咖啡豆也即將用盡,進了一些喜歡的品項,並將家中最小的房間整理好,作為存放生豆的位置,當然,也投資了不少貨款,開店做生意這也沒什麼好說的。早就計畫要做這項投資,只是集中在這個月花大錢,突然倍感壓力,但勢在必行,只有咬牙決定了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事在人為!還是那句老話〝任何事情的發生,都是為了迎接美好的未來!〞經營近九年的店,當然要有不同的進展,超越自己是驕傲又幸福的。有捨必有得,原本計畫全家出國旅遊,要去的景點地理位置都已經牢記在腦海,無奈好事多磨,只好先添購原物料及設備,才是王道!

日本地震發生的第二天,許多朋友打電話來詢問「你家的麵粉還買的到嗎?」、「我要訂餅乾、貝果、起士蛋糕可以嗎?」、「你家的咖啡生豆出的了貨嗎?」堅持對品質的要求,換來你對我的肯定,真的謝謝大家,我比你更關心我的貨源,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大家。

喬好新夥伴的位置,意外發現竟然有預留220v的插座,這樣就省下一筆拉線的費用,原來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,只是我們不知道。請師傅幫我測量,我需要6kw的電量及獨立開關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我藏不住我的喜悅!

達利咖啡館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!朋友們,我會讓你拭目以待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