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下訂單到今天〈20110504〉一個半月,期待許久的烤箱終於來了!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。

日本是許多咖啡愛好者必去的旅遊景點,因為有太多值得參考學習之處,日本咖啡店大多都有提供好吃的麵包、甜點。第一次去位在新宿的但馬屋,寶寶點了一份起士條,吃完後,只會說幾句英語的五歲小孩居然馬上跟吧台人員說:「Another one!」,而他的薑汁布丁也讓人驚艷。南千住的巴哈有自製的麵包、蛋糕,直到今天那美味還長留我心。日本的麵包、甜點都有專門學校,法國藍帶在日本也設有分校,所以日本的咖啡與輕食有一定的水準。雖不是科班出身但我用熱愛咖啡的精神,每天利用時間研讀國外甜點、麵包書籍,期許有一天我也能製作出讓人難忘的好滋味!

對於器材我沒有偏好,成事在人,是我的信念。訂單增加是我一定要進專業烤箱的推動器,真要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!我愛好咖啡、我挑剔,一直希望好喝的咖啡就要搭配好吃的輕食,主角與配角的實力相當才能激起美麗的火花。曾與一位事業有成的長者請教,他說的一句話讓我謹記在心「有能力的人要做困難度高的事。」我要繼續努力,超越昨天的我!

達利咖啡館的輕食不添加香料、色素、改良劑、不強調華麗的裝飾,因為越是簡單的東西越要表現出他的精緻度與難度,如同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清水模。

我沉浸在從事咖啡產業的樂趣中,我狂愛我的工作,我提供喜愛我咖啡的朋友們更多樣的選擇,達利咖啡館的好咖啡填飽你的心靈,達利咖啡館的好甜點、輕食滿足你的胃。

我們一起正式迎接更精彩豐富的達利咖啡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