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98/11/27達利第一次舉辦咖啡品嚐會,從沒辦過品嚐會活動的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辦精緻小型活動,為什麼選藍山咖啡?這是有特別意義的,多年前一位客人拿了半磅藍山咖啡豆來店裡請我沖煮,當下接過未開封的豆子時有點被嚇到,因為光重量就不足半磅,打開後更是驚恐,因為裡面竟然沒有一顆藍山豆,問客人這包豆子買了多少錢?客人的回答竟讓我頭皮發麻,半磅$3000!而且還已經持續買了三年!當下我不知該不該告訴這位第一次來店的客人,他的豆子有問題,想了一下,我覺得應該告訴這位客人真相不管他是不是接受,這位客人聽完我的講解,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要求我進藍山咖啡豆要長期購買,〝藍山〞很貴啊!經不起他一再要求,我答應了!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藍山咖啡之旅,也培養了一群愛好藍山咖啡的顧客,今年的藍山讓我們等了好久,不景氣的時期反而有好多客人指名要喝藍山咖啡,這是今年最特別的事!藍山之所以為藍山就是有他特別之處,想藉由藍山的風采揭開這美麗的序幕,咖啡心情小故事與你分享。感謝這次能參與、與無法參與的朋友,有了你們的支持鼓勵我將更加努力為下一次的活動作準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